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香港百米紀錄保持者蔣偉洪:看到鳥巢好開心!
(2008-05-22)

好運北京中國田徑公開賽今天在國家體育場開賽,儘管香港男子百米紀錄保持者蔣偉洪並沒有跑出理想成績,但能親眼看到鳥巢,還是開心不已。


“從鳥巢設計到施工,到最後建成之後的圖片,我們好像也是看著鳥巢長大的。當第一次乘車來到這裏,看著鳥巢越來越大,我們大家都好驚訝:哇!原來是這樣子的!”蔣偉洪毫不掩飾自己的興奮之情。


近觀鳥巢,蔣偉洪對她充滿了讚賞:“好大!設備很新,大螢幕很好!漂亮,畫面好!”對於半遮蓋式的頂棚,他表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設計。


“就算我們參加不了奧運會,能來這裏比賽也很光榮!”蔣偉洪說,由於香港隊只提前了一天來到北京,沒有足夠的準備時間,今天男子100米第一輪跑得很不好,11秒06的成績距離他保持的香港紀錄10秒37實在差距太大了。不過,蔣偉洪已經32歲了,今年的個人最好成績是10秒74。


(轉載自好運北京體育賽事官方網站)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