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奧運:女子4x400米接力 美國隊衛冕成功 牙買加隊獲第三
(2008-08-23)

北京奧運會田徑比賽第九日,今天晚上在國家體育場進行的女子4x400米接力決賽中,美國隊以3分18秒54的成績衛冕成功。俄羅斯隊和牙買加隊分獲亞軍和季軍,成績分別是3分18秒82和3分20秒40。


美國隊四棒接力的選手分別是瑪麗.瓦恩伯格、阿莉森.菲力克斯、莫妮克.亨德森和薩梅.黑茲爾。其中莫妮克.亨德森和薩梅.黑茲爾曾參加了2004年希臘雅典奧運會女子4x400米接力決賽並奪得了冠軍,作為老隊員,她在今天的比賽中起到了很好的核心作用,位於第4跑道的美國隊表現出色,最終以3分18秒54的成績衛冕成功,並獲得了賽季最好成績。


俄羅斯隊位於第5跑道,最終以3分18秒82的成績獲得了亞軍,四棒選手分別是尤利婭.古辛娜、柳德米拉.利特維諾娃、塔季揚娜.菲羅娃和阿納斯塔西婭.卡帕欽斯卡婭。而美國隊衛冕的頭號對手牙買加隊今天表現一般,僅以3分20秒40的成績獲得季軍。四棒選手分別是謝麗卡.威廉斯、謝麗法.勞埃德、羅斯瑪麗.懷特和諾夫琳.威廉斯。同時,俄羅斯隊和匈牙利隊也都獲得了賽季最好成績。


〔轉載自奧運官方網站〕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