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愉園體育會全港青少年田徑賽2022 成績
( 2022-11-03 )

愉園體育會全港青少年田徑賽2022已於10月29-30日在灣仔運動場完滿結束。
共有1800多人參加分別男、女共12個組別的比賽。两天的賽事緊凑熱烈,感謝工作人員、運動員、教練及家長十分合作,使賽事順利完成。
賽事中湧現很多成績優秀的年輕新手,他們將是香港田徑新力軍。其中劉俊申更以49.39秒打破香港男子U18的400米紀錄。可喜可賀!
我們愉園田徑運動員表現也十分出色,共有58人次進入前8名,且大多數都成績進步!
在此特別要表彰的是許友曉、司徒伯明、梁皓進、丘鴻海等教練,是他們堅持長期不辭勞苦認真訓練運動員的成果!
大家要繼續加油!為培養出更多優秀的運動員而努力!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