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二零二二年暑期田徑訓練班
( 2022-06-09 )

愉園體育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
二零二二年暑期田徑訓練班

目 標 :

本計劃將提供一連串的田徑基本技術訓練予青少年,以培養青少年對參與田徑運動的興趣、提供有系統的訓練予年青運動員及發展和改進年青運動員的技術水平。

資 格 :
凡年齡在十至二十歲(2002年至2012年期間出生)之青少年均可報名參加。

日 期 :
二零二二零年八月一日至八月二十九日(逢星期一、四)。

訓練場地 :
葵涌運動場。

費 用 :
港幣壹百肆拾元正。

報名辦法 :
1. 請連同申請表、現金或支票或入數紙,親臨本會(地址:銅鑼灣希慎道二號蟾宮大廈十七樓)
2. 請連同申請表、支票、入數紙或轉賬紀錄副本,郵寄交回,期票恕不接受,切勿郵寄現金。
支票抬頭 : 愉園體育會有限公司 / Happy Valley Athletic Association Ltd
入數銀行 : 中國銀行(香港) 031-350-1-031162-8
支票、入數紙及轉賬紀錄副本背面註明: 參賽者姓名及聯絡電話
3. 將填好的報名表及銀行入數紙或轉賬紀錄副本(轉賬時,請備註報名人英文姓名及SA2022)
(如 CHAN TAI MAN SA2022),轉賬後請將交易成功版面(需清楚顯示交易日期、時間、金額和參考編號)以截圖或列印PDF檔案形式複製紀錄,上傳至WhatsApp (852) 5496 2333。
** 本會恕不接收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此等郵件將由香港郵政處理。
** 如因天氣關係引致課堂取消,將不設補堂或退款安排。
** 所有項目一經報名,不得申請退款或由他人代替參加。(課程取消除外)
** 所有課程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作調整,如有更改,將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 :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查 詢 :
如有疑問,請致電愉園體育會2577-0996查詢。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用於主辦機構的康體活動報名事宜及活動宣傳之用。在遞交申請表後,如欲更改或查詢你申報的個人
資料,可與本會職員聯絡。

詳情請看以下附件:
二零二二年暑期田徑訓練班 報名表 : https://www.hvaa.hk/doc/HVAA_Summer_Athletic_Training_2022.pdf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