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新聞 運動科學 冷知識 愉園專區 相片/影片集 主頁
國際田聯大獎賽大阪站美澳日選手表現佳
(2009-05-09)

美國選手在國際田聯大獎賽大阪站的比賽中斬獲多枚金牌,澳大利亞和東道主日本的選手也有不俗表現。


北京奧運會男子400米亞軍、美國人傑裏米.韋林納是本次大阪站比賽最耀眼的明星,當日他以44秒69的成績輕鬆奪冠,同時創造了個人今年的最好成績。


男子400米欄項目中,美國名將、北京奧運銀牌得主克倫.克萊門特面對日本選手成迫健兒和澳大利亞人特裏斯坦.托馬斯的強大衝擊,在衝刺階段才以微弱優勢確保奪金,托馬斯最後獲得亞軍。


女子400米欄的比賽因為有了北京奧運會銀牌得主希娜.特斯塔、銅牌得主塔莎.丹弗斯以及近來狀態奇佳的美國選手蒂梵尼.威廉姆斯而競爭激烈。最終,美國人特斯塔以54秒64的成績奪冠。


日本選手塚原直貴在男子100米“飛人大戰”中拔得頭籌,令全場2萬多觀眾歡呼雀躍。此外,澤野大地在撐桿跳項目中獲得冠軍。


澳大利亞人在女子100米、400米等項目中均有不俗表現,男子800米前三名更是被澳大利亞選手包攬。


中國選手此次僅有史冬鵬和紀偉參加男子110米欄比賽,結果巴哈馬選手沙瑪爾.桑茲以13秒40的成績第一個衝過終點,領先列第二的史冬鵬0.08秒。紀偉以13秒51的成績獲得第三名。


〔轉載自新華網〕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業 餘 田 徑 總 會 資 助 │ 資 料 由 愉 園 體 育 會 田 徑 部 提 供
Copyright © 2006-2007 HVAA Athletic Section│All rights reserved 版 權 所 有,不 得 轉 載